×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开展2019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回头看”视察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


  4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组成人员对我市2019年度十件民生实事开展“回头看”视察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建文、市政府副市长罗丽平等参加了活动。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东城路3号小区供水管网改造项目,兴鸿二街道路、东城路(东城市场段)升级改造项目,火车站广场新建公厕、亲水公园项目等现场,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城区公共服务设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2019年,市政府坚持民生为重,精心谋划,整合资源,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截至去年底,2019年度十件民生实事涉及的41项年度任务已完成39项,其余2项到目前为止已基本完成,较好地兑现了政府对人民的庄严承诺,提升了政府公信力,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视察组对市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温建文希望相关职能部门要切实关注民生民利,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精准到位,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要落实责任,加快推进措施,加强资金保障,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至上的理念,打造优质精品工程;要强化督查,切实推动跟踪问效,加强对项目运行、资金使用的监督管理,真正把民生工程建设成德政工程、廉政工程、幸福工程;要大力宣传民生实事项目所发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切实提升人民政府为人民服务的良好形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