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节后上班首日,兴宁政务服务窗口防疫、服务“两不误”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06
[字体:  ]

    5月6日是五一小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各单位都能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去,做到防疫与服务“两不误”。



    在行政服务中心门口,戴着口罩前来办事的市民络绎不绝,几名工作人员正严格地按照有关规定,认真做好测量体温、扫码登记等工作,现场忙碌而有序。



    工作人员说,如果市民来到这里,他们首先会建议市民朋友先扫我们的粤省事小程序,然后把里面的一个粤康码登录上去,先测量体温,然后工作人员再扫码进去就可以了,一般出现绿码,他们就会安全放行的,如果是红码那些的话,我们都会通知相关的工作人员过来这边再详细了解一下详情,还有一定要戴口罩进入。




    在大厅内,不动产登记、婚姻登记、税务等窗口工作人员进入工作模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服务群众,即使有些窗口暂时没有业务,但工作人员也一一在岗,严格的防疫、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市民说,感觉那个秩序都比较好,然后办证的流程也挺快的,防疫工作做得也挺好,他来的时候在楼下都有检测,就挺放心的。



    市民说,挺满意的,因为现在是五一刚过,他以为会挺忙的,但是他们过来还是挺轻松挺快捷的。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