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蓝伟东来兴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5月7日上午,梅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梅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蓝伟东到我市调研挂钩联系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劳模和慰问困难职工。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兴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参加了调研。


  蓝伟东来到挂钩联系的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叶塘镇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分别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


  熙和湾•客天下花灯文化特色小镇规划建设文化旅游综合园区,占地面积4500亩,目前主要推进一、二期项目建设,至2019年底已完成投资12.5亿元,2020年计划完成投资3.5亿元。叶塘镇安置区城市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总用地约58亩,规划建设12栋共896套安置房,项目于2018年底动工建设,至2019年完成投资3亿元,2020年计划投资0.5亿元,全部工程计划2021年底全部竣工验收。蓝伟东指出,这两个项目建设对推动兴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和加快园区提质扩容具有重要的意义,兴宁各相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加强配合协作,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环境。要在保证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随后 ,蓝伟东还来到兴宁立讯精密工业有限公司职工之家、龙田中学全国劳模罗伟群创新工作室和兴宁总工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发挥“娘家人”的作用,认真做好2020年在岗困难职工的脱困、解困工作,加大帮扶力度,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职工手中,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工会力量。要弘扬好劳模精神,依托劳模创新工作室,发挥劳模示范带动作用,传播工匠精神,激发全市职工的创造活力和劳动热情,带动更多职工投身复工复产和创新创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