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将有11.3万多名师生员工将从5月11日开始陆续返校复学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5月7日,梅州市政府召开了梅州市2020年春季学期第二批学生返校研判工作视频会议,副市长练胜红等在兴宁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据悉,我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和梅州市关于春季学生返校的工作要求,实现首批39所学校师生员工安全有序返校复学。第二批复课学校共75所,师生员工共11.3万多人。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镇(街)属地管理、教育部门主管、职能部门监管和学校主体责任,切实做到责任到岗到人到位;要严抓排查管控,通过落实区间分隔和晨午检等制度,严防重点人员进入学校;要严抓复学验收,确保每一所学校全部过关;要抓实应急演练,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统筹抓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道路安全等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生平安返校;要加强舆论监督和引导,切实维护社会稳定;要严明纪律要求,确保各项指令和任务落实到位;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的衔接,加强情绪疏导,全力保障后续返校复学工作平安稳定有序进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