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会议:开拓对外市场 擦亮兴宁农特产品品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08
[字体:  ]


  5月7日上午,兴宁市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工作会议在市科工商务局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市直各成员单位、各镇街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我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工作相关政策和发展方向作了详细解读,从方案背景、基本情况、实施目标、实施内容、工作思路全方位、多角度地阐述了该项目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实施性。


  蓝蓝表示,兴宁地理位置优势明显,气候温和,光照充足,土壤富晒,拥有着极为健康、绿色、环保的农特产品,但缺乏对外销售渠道和平台,市场知名度不高,农特产品易出现滞销等情况。


  蓝蓝强调,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意义非凡,责任重大,是一条架构于市场与农户、贫困户之间的新桥梁,也是打通脱贫攻坚任务目标的最后一公里,各职能部门、各镇街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充分认识该项目带来的切实利益,全力配合开展好各项工作,服务好本地农产品种植户和贫困户,保质保量完成任务目标;要加强宣传力度,让更多人了解发展电子商务和电商扶贫,支持并参与进来,做大做强农特产品产业链;要精诚合作,互帮互助,做到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品牌效应带动市场,开拓市场,擦亮兴宁农特产品品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