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调研督导贫困村集中供水工程时强调: 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解决群众饮水难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09
[字体:  ]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到罗浮罗岗两镇调研督导贫困村集中供水项目实施工作,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温建文以及市府办、市水务局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洪国华一行先后深入到罗浮镇勤光村、澄联村,罗岗镇红旗村,实地察看了解各处集中供水工程实施推进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据悉,罗浮镇勤光村、澄联村,罗岗镇红旗村均是省定贫困村,由于此前3个村未实现集中供水,被列为未退出脱贫序列的村。我市正视问题,投入300多万元,分别在3个村实施集中供水工程。当前各项目正有序推进中。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年。洪国华强调,“脱贫路上一个都不掉队”是党委政府对群众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两不愁三保障”,做到目标再明确、干劲再提振、工作再细致,确保脱贫攻坚各项措施有力推进、有效落实。


    “群众无小事、枝叶总关情”。洪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强化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在实施集中供水项目过程中,加强调研,开门纳谏,集中有益意见建议,科学规划、高效实施,抓紧推进工程选址、管线铺设等工作,让项目尽快建成,让群众尽快受益。同时,建立健全机制,结合前一阶段“村村通”自来水工程,完善管护措施,切实解决好群众、尤其是省定贫困村群众饮水“最后一公里”难题,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