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小学生今日开始返校 开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12
[字体:  ]

    5月12日,兴宁市各学校五、六年级学生迎来复学返校,2万多名学生重返久违的校园。



    今天早上7点多钟,记者在兴宁市第一小学门口看到,学校值日行政、教师和街道志愿者、交通劝导员等工作人员提前到岗到位,穿着校服、戴着口罩的学生们陆续前来,在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前后间隔一米距离,依次排队进入分隔通道,经测量体温后有序进入校园。


    兴宁市第一小学副校长 陈洪说,今天是他们学校师生返校复学的第一天,全体师生都要进行体温检测,确定没有发热、体温正常的才可返校工作学习。


    随后,学生们还要经过晨检,才能进入教室上课。学生们纷纷表示,经过漫长的等待,重返校园学习是他们最开心的事情。


    学生说,感觉非常开心,因为终于结束了在家上网课的生活,在学校的时候可以跟同学们一起学习,大家和谐相处。


    据悉,今天全市共22000多名五、六年级的学生返校复学。为做好复学复课工作,我市各学校精心部署,备足防疫物资,制定了疫情处置措施,从学生错峰入校、如厕,到课程分布安排,学校都做了详细规定和说明,同时还通过广播、“开学第一课”等形式,把疫情防控知识、生命教育等作为教材,激励广大学子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