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15
[字体:  ]

    5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康市平利县老县镇中心小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教育工作。市领导徐甦、袁勇华、蓝蓝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洪国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考察调研讲话精神,为我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树牢健康第一教育理念,深入学校体育改革发展和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也为我们下一步做好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就下一步工作,洪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做好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提升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办好人民满意教育;二要抓落实责任,按照“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总要求,转变教育理念,深化体育教育改革,强化软硬件保障,下大力气抓好学生强身健身工作;三要积极营造浓厚的工作氛围,充分利用各种媒体、平台,切实加大宣传引导,构建学校、家庭、社会良性工作格局,助推学校体育工作深入开展。

    会议还学习传达贯彻了副总理韩正在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积极做好稳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套开了市教育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研究部署下一阶段中小学校党建有关工作、我市第二批复学返校、兴宁市教师发展中心建设项目等事宜。

    洪国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突出要素保障,加大有效投资,加快建设进度,对缓解疫情带来的影响;同时,要加强调研,摸清底数,科学统筹,确保对接优质项目能接下、放得下、有进度,为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此外,要驰而不息做好复学返校各项工作,用心用力推进兴宁市教师发展中心等项目建设,推动我市教育工作水平上新台阶,不断擦亮兴宁教育品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