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余其豹:精准施策 科学调度 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21
[字体:  ]

    5月20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领卫健、教育、交通运输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市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建设目标任务,精准施策,科学调度,全力加快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奋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领导冯振、邓强、陈日新等参加了活动。



    余其豹一行先后深入到市人民医院、锦绣大桥和新城学校三个新建项目建设现场,通过现场调研和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余其豹指出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作为省级重点项目,要力争在今年底完成医技大楼主体建设;锦绣大桥将接通锦绣大道与兴宁大道,计划于2021年2月建成通车;新城学校规模可达54个班、2520个学位,计划将于今年9月实现办学招生。以上三个重点项目,对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余其豹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保持高昂斗志,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安全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合作,科学调配,积极主动研判解决各重点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辖区镇街和村居要加大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征地拆迁扫尾工作等,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全力支持配合建设工作;各施工单位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措施,完善健康管理制度,确保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抢抓有利时机,优化施工方案,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明确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同时要着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及时排查用电线路、消防等安全隐患,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