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十五届第71次常务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22
[字体:  ]

    5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第71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在山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审议了一批议题。



    会议指出,在全市上下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兴宁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梅州和兴宁市委的工作部署,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一要认真打好“三大攻坚战”。要紧绷脱贫攻坚这根弦,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加大工作力度,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与全国全省同步小康;要对照任务清单,加强部门协作,层层落实责任,以时间倒逼进度,以任务倒逼措施,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债务的防范工作,做好金融风险的防控,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二要抓好招商引资、园区建设。要集中精力做好打基础、谋长远的事情,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园区规范化建设,鼓励支持企业增资扩产,抓好实体经济发展。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兴宁市2020年第一批次“三旧”改造项目改造方案、兴宁市紧密型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实施方案和实施兴宁市21#、24#、25#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等一批议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