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第三批学生将于6月2日起分批返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5-26
[字体:  ]


  5月25日,我市召开2020春季学期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推进视频会议,部署第三批学生复学返校工作。副市长练胜红参加会议。


  会上,市教育局负责人通报了第一、二批学生复学返校情况,并部署第三批学生复学返校工作。市联合检查组汇报了全市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检查情况。据了解,第三批学生返校工作涉及全市188间公办、民办幼儿园以及特殊教育学校,共两万九千多人,将于6月2日起分批返校。


  练胜红强调,学生返校复课是一场硬战,也是一场输不起的战争。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学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考意识,深刻认识做好返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各学校要持续开展返校复学防控措施自查自纠,对照检查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补牢补齐工作死角和漏洞;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关键环节,压实责任,层层分解责任分工,强化排查管控,确保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个细节、精准到每个关键场所、管控到每名在校人员,坚决守牢校园健康安全防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