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练胜红率队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6-01
[字体:  ]


  5月29日,市政府副市长练胜红率队到我市部分小学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


  练胜红先后到宁新、坜陂中心小学参观校园环境,看望慰问师生,详细了解疫情后复学复课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询问学生学习成长、老师工作生活等情况。


  慰问期间,练胜红向广大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致以亲切的慰问。他叮嘱学校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持续加强校园管理,毫不放松落实入校体温监测等措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孩子们在校园里平安健康。同时,要重视少年儿童疫情期的心理疏导工作,适当开展课外实践活动,帮助舒展身心,引导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为少年儿童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