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余其豹率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强调:宁可十防九空 不能丝毫放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兴宁市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3
[字体:  ]

    为深入贯彻全省、梅州三防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今天下午,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检查兴宁部分在建建筑工地、山塘水库等,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按照上级有关部署要求,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丝毫放松”的思想,严格落实责任,强化防御措施,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余其豹一行先后前往水岸帝景、胜雄花园等兴宁部分在建工地现场,重点检查了工地脚手架、塔吊等施工设备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施工单位关于安全应急准备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到石壁水库检查安全防汛工作。

    余其豹强调,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将于14日正面袭击我省,对我市防汛防台风工作是一次严峻考验。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牢固树立“宁可十防九空、不能丝毫放松”的思想,严阵以待做好各项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要深刻吸取龙川县“5·23”事故教训,对建筑工地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重点对工地塔吊、脚手架、工棚等建筑设施设备和施工单位安全生产台账制度落实情况等进行检查,全面排查工地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好属地责任、行业主管和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生命第一”三个第一,确保建筑工地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面做足做好山塘水库安全度汛工作,切实加强巡查值守,科学调度,最大程度降低汛期运行风险,用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市领导邓强、朱志勇、潘启东参加检查。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