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余其豹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6-29
[字体:  ]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深入基层看望慰问抗疫表现突出党员、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日前,余其豹先后前往抗疫表现突出党员卢仁良、92岁老党员代表刘玉香和困难党员代表毛廉标家中走访慰问。“身体怎么样?家里面有什么困难?”每到一户,余其豹都与老党员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据了解,这三位老党员都有着近50年的党龄,其中,卢仁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帮助社区设卡摸排疫情,手写标语宣传防疫政策,带头捐款捐物,发挥了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余其豹表示,在今年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我市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新闻工作者等群体积极奋战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一线,众志成城、克难攻坚,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特别是广大党员率先垂范,很好地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风采,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他希望广大党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其豹表示,近年来,兴宁凝心聚力抓发展,全力以赴抓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老党员的支持。希望广大老党员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不忘本色,继续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党的事业和兴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他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时刻把老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难题。


    市领导赖伟强、邓强参加慰问活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