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到刁坊走访慰问老党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01
[字体:  ]

    6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刁坊镇圩东村看望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洪国华先后来到老党员黄玉珍和黄道泉家中看望慰问。“现在身体状况如何?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在两位老党员家中,洪国华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黄玉珍是圩东村退休干部,1989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黄道泉是一名退伍军人,退伍后长期协助村委做好各项工作,热心公益事业。在今年疫情防控期间,两位老党员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排查过程中认真仔细查验出入人员和车辆登记信息,积极开展疫情知识防控宣传。

    洪国华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基层工作所作出的贡献。他希望老党员要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兴宁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好精神、好传统、好作风,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中担当作为,建功立业。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关心老党员、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情况,切实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把温暖送进他们的心坎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