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第74次常务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10
[字体:  ]

    7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第74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工作精神,审议研究一批事项。市领导徐甦、袁勇华、朱志勇、蓝蓝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广东省委印发〈关于建立健全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的意见〉的通知》精神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6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持续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全面提升履行使命任务水平,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将实施《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作为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压实责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务骨干培训,确保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得到有效提高。

  会议听取了我市较为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重点工作和民生实事分工安排情况说明,审议研究了建设城市消防远程监控系统、建设农村饮用水源保护区、解决城区肉菜市场管理问题等一批事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发展就是第一要务”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密切沟通、通力协作,强化工作合力,凝心聚力共推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建设。挂点市领导要充分发挥督战作用,牵头抓总、加强调研督导;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责作用,挂好作战图,排好时间表,认真落实“一周一研判、半月一通报”制度,真心实意解决好遇到困难和问题,确保工作目标任务如期顺利推进,为我市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共同的努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