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余其豹:落实“六稳”“六保”工作部署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11
[字体:  ]

    7月10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我市相关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指引,落实好“六稳”、“六保”工作部署,坚定不移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市领导冯振、邓强、陈日新、潘启东等参加了活动。


  余其豹一行先后深入到泰歌成品油仓储、分销油库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现场、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建设现场以及刁坊镇市级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现场等地,仔细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规划、建设、生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兴宁市泰歌成品油仓储、分销油库规划建设2.5万立方米成品油分销油库,目前已完成施工报建和油库建设用地基建等,其配套铁路专线的可研报告已通过审查,并完成设计图纸等;新建市人民医院项目已完成传染科楼主体建设和南区地下室主体建设,门急诊医技大楼已完成主体建设的60%,其他建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兴宁市污水处理厂扩容工程已完成形象进度97.5%,计划于2020年7月底完工运行。

  余其豹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和建设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不移推动兴宁高质量发展;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立足职能职责,明确攻坚方向,密切协作配合,强化服务保障,积极主动帮助解决项目施工难题,加强项目资金管理和质量监督,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各企业和施工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间倒逼进度,抢抓有利时机,日夜兼程、加班加点,全力以赴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为我市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贡献更大的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