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常务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28
[字体:  ]


    7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了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市政府十五届第75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部署落实了疫情防控等工作,并研究审议了一批议题。市领导徐甦、袁勇华、朱志勇、蓝蓝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和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宣传部、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中共广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等内容,通报了省、梅州市相关工作考核情况和我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了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决履行禁毒方针,加强禁毒宣传工作,认真做好防范措施,严厉打击制毒、贩毒等涉毒违法行为,推动禁毒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要认真做好防大灾救大险的准备,坚决落实责任制,加强巡查管控力度,及时排查风险隐患,保证应急救援队伍和物资充足;要认真抓好招商引资和园区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政府行政效能,提升服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优秀企业家来兴投资创业,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控策略,坚定信心,继续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着力做好集中隔离人员管理、重点人群排查管控、疫情分析研判等工作,确保各项防疫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和各有关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结合第一卷、第二卷一起学,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求实效上下功夫,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要认真系统学、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水平和运用能力,全面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要组织开展好理论宣讲、专题培训等活动,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领会总书记治国理政的精髓,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合力,为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打造梅州副中心城市而共同努力。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2020 年兴宁市本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梅龙高铁(兴宁段)建设项目土地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方案》等一批议题。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