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何建元深入龙田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以在兴省人大代表的身份深入龙田镇,围绕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开展以“我为民、我履职、我行动”为口号的“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听取和收集选民代表的意见建议。

  在龙田镇人大代表中心联络站,何建元与部分选民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认真倾听和收集了他们关于脱贫攻坚、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三清三拆三整治、污水处理、公厕管理、垃圾清运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随后,何建元还实地察看曲塘村水质净化站运行情况。

  何建元指出,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和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具体行动。各级人大代表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关注了解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

  何建元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各级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教育,引导贫困群众摒弃“等靠要”落后思想,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转变思想,自强不息,感恩奋进。要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培育壮大造血功能强的扶贫产业,扎实提升脱贫实效。同时,要加强爱国卫生运动宣传,扎实开展三清三拆三整治、生活垃圾治理,农村公厕建设,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