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东升村 “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月形山美术写生创作基地”挂牌揭幕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广宣传径南旅游文化资源、夯实乡村文化底蕴,有力推动东升文化旅游大发展,助力美丽乡村建设。7月29日,径南镇东升村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月形山美术写生创作基地”的挂牌揭幕仪式。老领导曾超麟、副市长罗丽平和市文明办、文联、文广旅体局以及美术家协会负责人等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曾超麟、罗丽平和市文联、文广旅体局、径南镇以及梅州市月形山乡村旅游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共同举行挂牌揭幕,兴宁市美术家协会向月形山文化活动中心赠送画作。随后,参会人员乘车观看了月形山乡村旅游区的建设情况。


  近年来,东升村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山、水、田、林、路、居”综合建设和“农、林、牧、副、渔、商”按需发展的原则,持续改善农村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大力发展乡村文化旅游,2018年成功创建了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月形山乡村旅游区。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月形山美术写生创作基地”挂牌启用,将会成为艺术爱好者们思想交流、放牧心灵的精神家园和寄情山水、采风写生、汲取艺术营养的创作宝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