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陈日新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02
[字体:  ]

  今天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八一”建军节前夕,副市长陈日新率队走访慰问了部分驻兴部队官兵,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话军民融合发展。


  带着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陈日新先后前往95029部队、94691部队、76175部队和武警直属大队慰问,给驻兴部队官兵送去了慰问物资,向他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


    陈日新对驻兴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一直以来,驻兴部队官兵积极参与、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子弟兵都是冲在最前面,与地方结下了深厚的感情。兴宁将扎实做好“双拥”工作,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想方设法为驻兴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题,帮助部队官兵解除后顾之忧,为推进部队全面建设加油助力,也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继续为兴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