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宁首个梅州市党员教育基地挂牌"> 兴宁市政府网
×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首个梅州市党员教育基地挂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7月30日,我市在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举行梅州市党员教育基地挂牌仪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伟强参加活动。

  刘光夏革命烈士纪念馆是我市首个获评的市级党员教育基地。近年来,我市围绕“抓示范、创特色、带整体”的总体思路,将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与保护利用红色资源紧密结合起来,活化红色资源,发展绿色产业,大力推进光夏村“红色村”党建示范工程,把光夏村打造成远近闻名的红色革命教育基地,让“红色精神”绽放新的时代光芒,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赖伟强在挂牌仪式上表示,举行“梅州市党员教育基地”挂牌仪式,是我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措施,也是加强党员干部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的关键一步。就加强党员教育基地建设,赖伟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找准定位,充分发挥党员教育基地效能。二要扩容提质、强化管理,推动党员教育工作高质量提升。必须在提升教育内容、加强管理服务上下功夫、出实招,为擦亮红色教育品牌、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基础。三要以点带面、示范带动,促进党员教育事业与经济社会发展互融互促。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打造,努力培育和建设一批制度较完善、基础建设较好、活动开展扎实、学用效果明显,具有典型示范作用的党员教育基地,为加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队伍能力建设提供一流的教育阵地。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