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收看收听全国安全生产和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兴宁市政府网
×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收看收听全国安全生产和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视频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03
[字体:  ]

  7月31日上午,国务院安委会召开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随后我省套开全省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暨消防工作视频会议,全面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领导洪国华、徐甦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国务院安委会考核巡查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为契机,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突出重点、举一反三,精准施策、铁腕整治。要抓住企业源头、风险隐患排查源头、责任落实源头、基层源头,坚决把事故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扎实推进危化品、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和消防等重点领域治理,全力稳住安全生产基本盘。要大力运用“四不两直”“互联网+”监管等方式,坚持实时监测、在线监控,增强监管的穿透力、执法的威慑力、问责的惩戒力。要克服麻痹思想,落细落小落实防汛防风各项措施,统筹抓好防旱抗旱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