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04
[字体:  ]

  7月31日,我市召开政法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我市上半年扫黑除恶工作总体情况,对政法综治、维稳和反邪工作作了总结和梳理,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对于扫黑除恶工作,朱志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慎终如始、乘胜追击,做到决心不变、目标不变、劲头不减;要对标看齐,对照全国扫黑办提出的扫黑除恶“六清”目标要求,克服松懈思想,主动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要着眼长远,把握专项斗争规律,探索建立健全扫黑除恶长效机制,确保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往纵深发展。


  对于政法工作,朱志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精于谋划、善于统筹、敢于创新,积极主动制定方案、组织落实、建立台账、投入硬件建设,切实以更多有实效的创新举措,推动我市各项政法综治维稳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和成效。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