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工信厅领导来兴调研工业稳增长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06
[字体:  ]

  8月5日,省工信厅巡视员何荣到我市调研推动工业稳增长工作。兴宁市领导袁勇华,梅州、兴宁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何荣一行先后深入到园区工业标准厂房、裕昌鞋业建设区、兴盛玩具等处调研,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推动工业稳增长工作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聚力“六稳”“六保”,严格按照省委“1+1+9”工作部署和梅州市委“123456”思路举措,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聚焦用力,持续加大财政投入、改善园区环境,园区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目前,我市工业企业已全面实现复工复产,生产经营秩序良好,工业经济稳步回暖。


  何荣充分肯定了我市推动工业稳增长工作情况,认为在推动工业稳增长上,我市工作有力、措施有效。同时,希望兴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工作部署,坚定信心、攻坚克难,持续做好工业稳增长等“六稳六保”工作,全情服务好企业发展,不断壮大工业经济,助力我省经济行稳致远。希望各工业企业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认真谋划好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助推兴宁工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