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余其豹:全力冲刺 坚决打好打赢“创文创卫”攻坚战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8-20
[字体:  ]

    8月19日,梅州市委常委、兴宁市委书记余其豹率队到城区督查“创文创卫”工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自觉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同频共振,与全市中心工作同向同力,切实把“创文创卫”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省县级文明城市,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应有贡献。兴宁市领导徐甦、何小娟、邓强参加了督查。



    余其豹一行先后深入到城区盐铺街、榕堤路、明珠体育公园等地认真细致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个别乱摆乱卖、乱停乱放、乱丢乱倒和工作人员不到位等问题,余其豹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问题的措施。他要求相关部门对发现的问题要一项一项落实,一个一个点过滤,立行立改,切实解决好“创文创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余其豹指出,通过前段时间的努力,我市“创文创卫”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任务仍然艰巨。当前,“创文创卫”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全市上下必须绷紧决战之弦,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思想,在推进创建工作过程中,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形成“街道+社区(村)+网格挂钩单位”创建工作体系,汇聚强大合力,确保我市2020年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省县级文明城市;要对标对表“创文创卫”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盯紧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薄弱环节,加强巡查监管,整改短板弱项,确保实地考察和问卷调查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问责,对因思想不重视、措施不得力、工作不到位造成实地考察测评失分严重的,将启动问责程序,坚决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责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走访力度,沉下心、扑下身向广大群众宣传创建工作,提高市民对创建工作的知晓率和支持度,形成全民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共同推进我市“创文创卫”各项工作。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