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2020中国农民丰收节兴宁庆祝活动准备就绪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21
[字体:  ]



    2020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兴宁庆祝活动,将于9月22日在叶塘、新陂“两镇五村”乡村振兴连片示范区举行,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就绪。2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副市长潘启东到场指导活动筹备工作。



    在活动举办场地,何志平现场查看了活动各项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情况汇报。





    为庆祝农民丰收节,我市将举办兴宁市首届“农商银行杯”助商扶农网红大赛、十佳优质米、十佳“致富带头人和致富能手”等颁授活动,兴宁丝苗米宣传推广活动,文艺表演活动和“庆丰收·奔小康”迷你马拉松大赛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并通过“兴宁发布”app进行全程直播,全面展现兴宁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目前,活动现场已整齐有序堆放了我市丰收的特色农产品,供电通讯、网络直播、安保工作等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各项庆祝表演活动也在今天进行了彩排。



    何志平充分肯定了活动各项筹备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举办中国丰收节兴宁庆祝活动重要性的认识,立足兴宁本地特色,运用丰富多样、生动鲜活的方式,充分展现兴宁“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的丰收成果;同时,相关镇和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细化方案、做足预案,全力以赴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圆满成功。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