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徐甦率队开展国庆 中秋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23
[字体:  ]

  为切实做好国庆、中秋期间消防安全工作,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放心的假期,9月22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率队到企业、酒店、超市等重点场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市应急管理局、兴宁市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徐甦一行先后来到兴盛玩具有限公司、三丰禽业食品有限公司、保仪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叶塘安置区二期施工现场、联康威尔斯酒店、岁宝百货等单位,详细查看安全标识、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消防器材等配置是否畅通和齐全,现场抽检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并听取了各企业负责人关于节日期间火灾预防、隐患排查等情况汇报。


检查中,检查组发现部分企业存在安全标示缺失、消防设施设备维护管理不到位、疏散通道照明存在问题等情况。徐甦责令各有关责任单位负责人限期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徐甦强调,国庆、中秋期间我市人流量将会有所上升,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消防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加大对重点场所及企业安全生产检查监督力度,督促企业落实好消防安全责任制,做好疫情防控和火灾隐患整治等工作,有效提升应急防控能力;各企业要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和应急演练等工作,做足应急方案,全面提升员工消防安全素质,确保在有需要的时候拿得出、用得上。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