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领导率队开展排查治理道路交通隐患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9月28日下午,副市长陈日新,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曾招强率道安办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乡镇负责同志到兴合线、国防线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大排查,并现场部署整改措施。

  检查中,陈日新、曾招强同志一行先后来到兴合线、国防线路段,重点针对该路段道路坡道、弯道、路口、交通标志标牌标线等交通安全设施进行实地排查整治,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道路整治工作的情况汇报,对排查出的交通安全隐患如何整改和如何配备完善道路交通基础设施提出指导性意见。

  陈日新、曾招强同志要求,目前正值国庆安保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进一步强化源头监管和排查整改的力度,尽快配备完善相关隐患路段、路口交通基础设施建设。要针对存在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划分责任单位,倒排时间计划,限期整改到位,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全力营造和谐有序、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