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建筑工程质量现场观摩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09-29
[字体:  ]

  9月28日,我市在商贸大道碧桂园工程施工现场召开建筑工程质量观摩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志勇,市住建局负责人、在建项目代表等参加了观摩会。

  与会人员观摩了碧桂园的施工工艺和质量把关体系,听取了施工人员关于新技术、新产品在建筑领域中的使用情况。

  广东纳川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生产经理梅杰说:“通过观摩,与会人员对新工艺、新技术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表示要提高对抓好工程质量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新技术、新工艺在建筑工程中的应用,为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充分调动参建各方面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建筑质量管理水平,为促进我市工程质量水平上新台阶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市建设工程的各方责任主体要在工程质量上比学赶超,努力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不断为推动我市建设事业跨越发展。一要严格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不断提高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质量水平。

  二要做到狠抓落实,确保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整体推进。要扩大质量监管工作覆盖面,构建“网格化”监督体系。各责任主体单位要把质量工作任务层层分解,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干,严格按照质量标准、要求和时间进度,扎实开展工作。

  三要进一步加强工程质量常见问题防治,提出具体可行的细部构造和节点做法,明确工艺操作要点和流程,做到防治措施切实可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