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省督查组到我市开展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15
[字体:  ]

  为进一步推动国家和省关于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落地见效,10月12日,省新冠肺炎防控指挥办第七督查组组长朱俊文率队到我市开展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督查。市政府副市长陈日新参加督查活动。

  省督查组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先后到隔离场所、药店、车站等地,现场听取情况汇报、查阅相关资料,详细了解各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省督查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认为我市落实到位、亮点突出、工作扎实。省督查组强调,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快速传播和暴发的一个高风险时间点,兴宁要高度重视,慎终如始,不松懈不麻木不自满,落实落细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措施;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认真梳理防控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要强化培训、演练、督查,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持之以恒,齐抓共管,充分发挥群防群治的优势。同时,要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坚决巩固好、维持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筑牢守护人民健康的安全线。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