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何建元督办人大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建元率队到龙田、石马等地督办重点建议办理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秋宏参加活动。

  此次督办的是市人大代表在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改善石马至兴城交通状况的建议》,并作为重点建议进行办理和督办。该建议主要内容是将X013县道进行升级改造,在龙田镇重新规划一条公路,直接联通兴合线与X013线,既方便北部山区群众快速出行,又减轻龙田圩镇老路交通压力。

  何建元强调,石马至兴城公路升级改造工程有利于补齐北部山区交通短板,对我市打造“生态涵养发展带”,推动乡村振兴,构建全市“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有着重要意义。何建元要求,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以方便群众、科学规划、适度超前、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原则,深入调查研究,完善优化路线设计,抓实抓细各项工作措施,尽快推动项目工程落地实施,早日造福北部石马等山区人民。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