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工作组一行来兴督导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16
[字体:  ]

  10月15日,国家林草局驻广州专员办专员关进敏率队到兴宁督导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副市长潘启东等参加了活动。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熙和湾客乡文化旅游产业园、兴宁神光山国家森林公园,实地察看景观林带建设情况,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市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加强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全市森林资源安全。据统计,2018年以来,我市通过深入实施林业重点工程建设,先后完成碳汇造林6.8万亩;完成森林抚育23.3万亩。此外,我市在森林防火、林地林木管护、森林病虫防治、野生动物保护等方面,均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督导组对我市森林资源保护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我市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森林资源保护和发展目标责任制,严格按照国家、省、梅州市的相关部署,实行最严格的生态环境保护制度,严厉查处涉及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同时要强化责任追究,建立健全森林资源保护管理长效机制,切实保护好全市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