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城区临时建筑(铁皮瓦)整治工作推进会:着力推进“两美”行动 提升城乡人居环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10月22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城区临时建筑(铁皮瓦)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甦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和城区临时建筑(铁皮瓦)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两美”行动着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事关百姓福祉,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两美”行动各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一要继续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两美”行动宣传活动,聚焦垃圾分类、铁皮瓦整治等方面,多方式、多媒体进行宣传。要充分发挥群团、志愿者等力量,认真开展“五进”活动,全面提升垃圾分类意识,营造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二要打造垃圾分类示范片区,大力推进宁江新城社区垃圾分类示范工作。城区各机关事业单位要示范带头,督促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操作指南(试行)》进行垃圾投放,确保城区公共机构、公共场所垃圾分类全覆盖。

  三要加快推进相对滞后工作。各有关单位要迅速行动,落实责任,务必于10月底实现城区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11月底前完成临时建筑(铁皮瓦)拆除整治,年底全面完成36项目标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