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全力冲刺第四季度工作 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23
[字体:  ]

  10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安全生产、丝苗米省级现代产业园建设等工作汇报,研究审议了一批民生议题。洪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加快各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全力以赴冲刺第四季度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市领导徐甦、袁勇华、陈日新、罗丽平、练胜红、潘启东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传达学习贯彻干部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

  会议在听取了我市较为突出安全隐患排查整改情况汇报后,对各有关部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持续推进责任落实;二要持续推进安全生产领域专项整治,突出抓好危化品和工贸行业、道路交通、建筑施工、消防安全等专项整治;三要持续强化应急值班值守,特别要紧扣当前森林防灭火工作要求,加强重阳期间森林防火宣传,备强防火力量,狠抓火源管理,做足扑火准备,确保出现火情能打早、打小、打了,切实保护好我市的青山绿水。

  会议通报了我市丝苗米省级现代产业园建设和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等工作情况。

  据了解,我市丝苗米省级现代产业园规划建设项目有31个,至目前均已开工建设,其中13个项目完成进度75%以上,6个项目已完工。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丝苗米产业园建设,严格监督产业园重点工程进度及设备购置情况,每日收集汇总工作信息,确保实时了解并解决实施主体遇到的问题,力争项目如期完工,助力我市乡村振兴工作。

  2020年,我市四好农村路建设攻坚任务为403公里,至10月15日,我市已完成建设任务348公里,占比87%,完成投资1.7亿元,占比91%。会议要求交通部门要继续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同时积极向上级争取安防配套资金,解决新建“四好农村路”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要谋划一批行政村道路从“单车道”改为“双车道”项目,让老百姓从“有路走”提升到“走好路”。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实施明星公园和潮州会馆侧二块五人制足球场工程、体育公园荷花池改造工程、第三人民医院新建核酸检测实验室等一批民生民利事项。


  洪国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和此次会议的要求,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在第四季度加压奋进,继续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