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梅州军分区领导来兴调研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建设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0-28
[字体:  ]

  10月27日,梅州军分区司令员段见云、军分区政委陈煜昌来兴调研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建设情况。兴宁市委常委、武装部部长蒋建青,副市长练胜红陪同调研。

  走进兴宁市伟泓教育基地,军分区领导参观了基地多功能教室、素质拓展训练场地,并观看基地教育宣传片,听取了基地建设情况。

  作为梅州市首个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兴宁市伟泓教育基地将紧紧围绕国防教育训练基地建设规范,以国防教育训练为主业,加快配套软硬件建设,营造国防教育浓厚氛围,全力保障梅州各项国防教育训练活动。

  段见云、陈煜昌充分肯定了我市国防教育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认为我市各级党委、政府政治站位高,教育基地环境优美,场馆建设配套齐全,国防教育工作开展卓有成效。希望我市要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领导带头,深入抓好国防教育工作。伟泓教育基地要严格按照国防教育大纲,丰富教育训练内容,抓好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创新和提升国防教育工作水平;要加快补齐国防教育基础设施短板,建立健全应急管理机制,严守活动安全红线,助推全市国防教育工作取得新成效,再创新辉煌。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