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广东壹号:一心一意打造优质打造公共服务品牌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05
[字体:  ]


  广东壹号是梅州地区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是服务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的公共服务平台, 自2014 年成立以来,该公司已累计孵化初创型企业140多家,为社会累计培训超万人,提供超 1500 个就业岗位。


  广东壹号成立于 2014 年,是我市一家致力于通过提供创业空间及创业服务、培育创业企业和企业家的众创平台。创立以来,该公司瞄准“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目标,着力打造集教育培训、成果转化、企业孵化及互联网+、乡村振兴等全方位服务“双创” 的生态体系,为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服务,帮助初创企业顺利启动和快速成长。


  广东壹号董事长 袁胜尧说,广东壹号自2014年成立以来,坚持一心一意“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宗旨,发挥梅州首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资源优势,为更多的初创团队和企业提供工商注册、法律法务、金融服务、政策咨询等一站式服务。


  目前,该公司旗下拥有广东壹号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壹号创业孵化基地有限公司、广东壹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截至当前,该公司累计入孵企业 138 家,在孵企业 93 家;通过整合产业资源、产学研结合等方式,为社会累计培训超万人,提供超 1500 个就业岗位;成功孵化了广东畅远等一批成长性佳、后劲强的科技型企业。为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2020年,该公司承接和运营兴宁市电商网红创业孵化基地和兴宁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


  广东壹号董事长 袁胜尧说,目前设有电商创业孵化中心、农产品展销馆、农产品初加工区、农产品检测区、扶贫产品展销中心等多个功能服务区,我们采取政府引导与社会参与相结合、政策支持与市场运作相结合、线上平台与线下销售相结合等方式,统筹各方资源,购买和帮助销售农特产品,是兴宁市促进电子商务发展、承接政府职能的第三方服务平台,是兴宁市电子商务发展过程中政企对接、产业联合协作的公共服务场所。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围绕打造更优质、更具影响的公共服务平台,将在中心1.5公里半径范围内建设集特色民居、客家文化、购物休闲为一体的文旅休闲圈,打造“兴宁壹选”公共服务品牌,提升本地农产品知名度,拓宽销售渠道。此外,计划今年孵化10个以上创新创业团队,带动创新创业人数200人以上,培训电子商务人才5000人次,助力我市电子商务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