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明确职责细化分工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09
[字体:  ]

  11月9日,兴宁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主持召开2020年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会议听取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兴宁市领导何志平、徐甦、何小娟、邓强、袁勇华、陈日新、曾招强以及相关镇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何志平、徐甦、何小娟、邓强、袁勇华等分别就各工作组筹备工作情况作了小结汇报,并结合实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洪国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站位。他说,2020梅州互联网大会是梅州产业发展的大会,更是兴宁的盛会。办好此次大会,对梅州、兴宁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也是我市实现换道超车的新平台、新契机。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站位和认识,进一步提振士气,拿出精气神,充分展示好我市积极拥抱互联网、大力促进相关产业发展的精神面貌,充满热情、激情办好盛会。

  二要压实责任,细化方案。各工作组要落实部门职责,结合工作目标要求,更细致更认真地落实嘉宾邀约、会场布展、外围环境维护等工作,确保事事有落实、环环都周密,以良好的市容市貌、热情周到的政务服务迎接八方宾客,积极传递兴宁发展新声,广泛传播兴宁正面形象。同时,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保持稳定态势。

  三要加强沟通,部门联动。各职能部门要对表对标目标任务,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强化联动,确保筹备工作顺利有序推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