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全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暨产业扶贫资金“回头看”业务培训班结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10
[字体:  ]

  近日,参加全省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暨产业扶贫资金“回头看”业务培训班的学员,经过两天半的培训顺利结业。省扶贫办有关负责人和兴宁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参加了结业仪式。

  省扶贫办有关负责人要求学员要及时向各单位主要领导汇报,结合开展产业扶贫资金“回头看”工作,立即谋划部署,集中精力时间,对照评价指标,填报信息数据,形成高质量的自评报告。同时在今后的扶贫工作中要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认真谋划2021年及“十四五”的扶贫项目,做好扶贫资金、项目资产管理工作。二是敢于担当,加强项目论证,加强扶贫资金的监管,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和效益。三是从“仗快打完了,该歇歇了”的精神状态中走出来,聚焦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这个目标,保持脱贫攻坚政策总体稳定,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成果。四要加强各地沟通联系,继续做好培训等工作,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

  何志平对省扶贫办和各地学员给予兴宁脱贫攻坚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省扶贫办和各地学员今后继续加强与兴宁的联系,多到兴宁走走看看,传经送宝,提升兴宁脱贫攻坚能力和水平。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