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11月12日上午,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在京召开。副市长潘启东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在兴宁分会场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克强总理关于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总结交流各地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经验做法,动员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李克强总理的批示要求,切实加强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建设,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防汛抗旱、灾毁设施修复等基础工作。同时,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全面利用好涉农资金,坚持完善农田水利设施管护机制和耕地保护的长效机制,增强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全国粮食安全,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提供有力支撑。

  在随后召开的贯彻会上,潘启东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全国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聚焦问题抓落实,加快补齐农田水利建设短板,扎实做好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省、梅州市下达的各项任务,为促进乡村振兴和保障粮食安全作出新的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