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12
[字体:  ]

  11月11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传达贯彻梅州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我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梅州日报社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梅州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我市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情况,并对2021年度发行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重要手段和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宣传党的政策、方针、路线的主阵地。做好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订阅工作,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是新时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需要,对统一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认识、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把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强化征订举措,通过加大财政支持力度、文化扶贫力度,提高服务质量等措施,不断扩大重点党报党刊的覆盖面、影响力、传播力,让重点党报党刊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食粮”;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责任制,形成强大的组织保障力量,确保按时圆满完成我市2021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征订发行目标任务。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