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梅州互联网大会今日完成布展 首设市民互动展区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13
[字体:  ]

  11月13日,记者从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办获悉,经过近段时间布展工作人员的不懈努力,今日布展工作可全部完成。14日至15日进入设备调试和彩排阶段。



  11月13日上午,记者在会展中心看到,户外和室内的布展工作正紧张有序地进行,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超竞教育、金山云、华为、广东广电网络等展台的工作人员在忙碌着搭架子、粉刷油漆、搬运和安装展示设备等,一个个精致美观的展台已雏形初现。主会场的灯光和音响设备、大型显示屏已安装完毕,在灯光的映射下整个主会场流光溢彩、美不胜收。

  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办负责人欧阳勇辉说:“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大会议程、邀请嘉宾、主旨演讲嘉宾等互联网大咖都已基本确定,会展、布展已进入冲刺阶段,户外展、室内展可在今天完成,14日、15日进入调试和彩排。”

  据了解,今年梅州互联网大会一个大亮点是新设了市民互动展区,以提高梅州市民对互联网前沿科技的认知和兴趣。三大运营商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将为市民带来最新科技互动成果展示,展出平安梅州智能安防服务、5G+VR慢直播、创新应用示范场景, 5G+智慧制造等精彩互动体验!由超竞教育打造的电竞互动展区,将为市民普及最前沿的电竞教育知识。此外,还特别设置了大会形象展区、网红打卡区等。

  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筹备办负责人欧阳勇辉说:“今年的大会着重增加市民互动展、网红打卡区,目的是让更多的市民接触互联网,感受互联网给生活带来的各种便利,让互联网融入生活我们的生活,让市民更多地体验互联网应用场景,还有互联网成果展,今年在会展中心二楼特设了互联网成果展示,有‘三云两园两中心’展区、综保区和跨境电商示范区、四家本地企业展。”

  市民互动展区将面向市民免费开放,时间为11月16日14:30-21:00。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