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互联网大咖传经送宝 主题演讲亮点纷呈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16
[字体:  ]

  今天上午,2020梅州互联网大会在兴宁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开幕仪式后,互联网业界大咖们围绕如何进一步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和推动梅州互联网产业做大做强,作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此次大会邀请了不少业界“大咖”,其中包括华南理工大学特聘讲席教授、博导、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陈俊龙;浙江大学教授、博导、联合国世界丝路论坛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工信部信息通信经济专家委员会委员王春晖,中国长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谷虹,小米集团副总裁兼手机部总裁曾学忠等一批优秀的互联网企业家。


 


  开幕式结束后,4名业界“大咖”在主会场先后作《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技术与产业创新发展》、《新发展格局下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芯”基建 构筑新时代网信长城》、《探索未来 智美梅州》主题演讲。主讲老师围绕互联网行业前沿热点议题,深刻阐述了互联网产业的发展趋势和发展前景。



  闪电网络文化传媒(广东)有限公司CEO  王斌说,这些互联网大会邀请回来的这些大咖在会场上向他们讲解了人工智能、数字经济、还有5G未来的趋势和技术,对他们本土企业来说,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对未来的发展掌握了更多的信息,让我们有更多向前的动力。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