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2020年度扶贫成效考核工作会议暨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培训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19
[字体:  ]

  11月19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2020年度扶贫成效考核工作会议暨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培训会。市委副书记何志平,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市委办、市农业农村局、各镇分管扶贫工作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对我市2020年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及扶贫档案管理工作进行部署。

  据了解,我市自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通过全市各级、各镇村和省、梅州市驻村工作组的共同努力,精准帮扶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受到了省、梅州市领导的充分肯定,但目前也还存在部分问题需要及时进行整改。从12月1日至8日,梅州市将组织市级考核组对梅州各县(市区)进行实地交叉考核,12月上旬至明年1月底省考核组对梅州各县(市区)进行实地交叉考核。

  市领导何志平、蓝蓝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意识,明确责任分工,全力攻坚克难;要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完善资料档案。市农业农村局要加强对各镇村的业务指导,组织督导组到各镇村开展检查督导,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各镇要认真组织扶贫部门和驻村干部开展档案管理业务培训,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扶贫档案管理,确保我市顺利通过省和梅州市2020年扶贫工作年度考核验收。


  会议期间,市档案局负责人还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培训 。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