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召开志愿者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6日,我市在会展中心召开志愿者联合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长等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小娟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章程修正案、选举办法、人事安排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成员。何小娟对刘学伟当选为第二届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会长表示祝贺并为其颁发了聘书。

  何小娟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全市志愿服务组织和广大志愿者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兴宁市志愿者联合会要以“聚合力量”为重点,进一步发挥好枢纽作用,整合社会资源,用好政策红利扶持社会公益组织力量做大做强,并依托现有志愿服务平台,巩固和延伸志愿服务固化阵地,凝聚力量助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品牌营造”为目标,持续深入推进“社工+志愿者”模式,在志愿服务过程中聚焦重点群体,注重品牌项目优化,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成果,加快补齐志愿服务工作短板,推动志愿服务系统化、专业化;要以“制度构建”为基础,健全领导机制,建立保障机制,完善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和发挥志愿者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形成多方联动、各展所长的工作局面,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要以“理念深化”为导引,形成由市文明办、团市委和市民政局牵头、各单位配合的局面,不断加强对志愿者的专业知识培训,加大对优秀志愿者事迹和志愿服务知识的宣传力度,让志愿服务文化深入人心,真正营造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我市创建省县级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