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洪国华率队到广东明珠集团调研:健全服务机制 全力支持上市企业发展壮大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

  11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洪国华率队到广东明珠集团调研公司经营情况,支持服务上市企业发展壮大。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勇华,副市长练胜红,市财政局、市科工商务局、市自然资源局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

  座谈会上,洪国华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和今后发展思路等情况,并研究协调解决有关困难和问题。

  洪国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政策扶持,健全服务机制,切实帮助上市企业做强做大,推动兴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强化协调联动,不断加大对上市企业的帮助指导,及时研究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企业要抢抓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提前布局、及早谋划,做大做强核心产业,为我市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