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兴宁互联网从业者:互联网大会干货满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28
[字体:  ]

  前不久,2020第二届梅州互联网大会在兴宁召开。大会以“网”为媒,不仅吸引了许多互联网大咖、业界精英献策献计,还派发了政策红包,令我市互联网从业人员信心倍增,备受鼓舞。

  12个项目现场签约,兴宁市互联网协会授信10亿元,院士专家、行业大咖、业界精英齐聚建言献策,刚刚结束的互联网大会场内外精彩纷呈,干货满满。

  大会发布了《兴宁市加快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提出要在支持引进互联网龙头企业、壮大互联网企业、互联网人才培育、互联网产业园载体建设等8个方面,真金白银加快互联网产业集聚发展,吸引更多互联网企业和人才入驻兴宁。对此,我市互联网从业人员表示,《若干措施》的出台,释放了吸引互联网企业、项目、团队、人才落户的强烈信号,彰显出了我市发展互联网产业的信心和决心。

  兴宁市互联网从业人员李权表示,通过这次互联网大会,很大程度地鼓舞了在兴互联网创业者。大会发布了一系列支持互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比如说招商政策、人才培养等,会引导在外从事互联网产业的人才回流兴宁。会让更多的兴宁人从事互联网工作。

  兴宁市互联网从业人员袁淦锋表示,这次互联网大会出台的产业扶持政策涵盖范围广、扶持力度大、扶持方向精准,对初创企业、中小企业很大的帮助,对引进龙头企业有非常大吸引力,有助于提高兴宁互联网行业的发展氛围。

  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力深耕互联网,筑巢引凤、全情服务,互联网产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其中,互联网产业园的动工建设和若干措施的出台,正是我市积极转化互联网大会发展成果,打造成为打造粤东北地区数字经济创新示范区的生动实践。

  兴宁市互联网从业人员袁淦锋表示:“一个是购置办公场所补贴,水电补贴,人才引进补贴,包括税收方面的减免,对企业来讲都是利好的,有助于企业入驻园区”。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