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委巡察组向大坪等四镇村级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1-30
[字体:  ]


  连日来,市委巡察组先后在叶塘、大坪、罗岗、水口四镇召开巡察动员会,反馈各村级党组织巡察情况。


  在叶塘镇,市委第三巡视组和村级交叉巡察第十二组向叶塘镇20个村级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该镇党委负责同志表示,将虚心接受、照单全收,认真制订整改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镇党委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巡察组各位领导的指导帮助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围绕“四个结合”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果运用到推动我镇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为兴宁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新格局,建设“工业重镇、康养叶塘”做出应有努力。


  在大坪镇,市委第二巡察组、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九组该镇大福村、大坪社区等20个村(社区)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市委巡察组要求被巡察的村(社区)党支部要正视巡察反馈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整改要求,要精心组织部署,主动作为,标本兼治,严肃问责,抓细抓实整改工作,推动问题整改取得实效。


  大坪镇党委负责人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对巡察组反馈的问题虚心接受,全盘认领、照单全收,将建立整改清单,认真研究部署,详细制订方案,细化分解任务,逐一落实整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坚决按时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


  在水口镇,市委第一巡察组、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八组向该镇群兴、邹洞、布头、新坪村等25个村(社区)党组织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巡察组反馈了巡察中发现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和要求,希望水口镇党委要正视巡察反馈问题,切实扛起整改责任,抓细抓实整改工作。


  水口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将高度重视,诚恳接受巡察整改意见,并以此为契机,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有力的措施,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不断推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在罗岗镇,市委第四巡察组、市委村级交叉巡察第十三组向该镇26个村(社区)党支部反馈了巡察情况。据了解,罗岗镇官庄村等26个村(社区)党支部存在“基层党组织涣散软弱、扶贫政策宣传不到位、三资管理不规范”等情况。


  罗岗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将对照巡察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梳理,研究整改方案,制定整改措施,全面落实整改责任,扎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全镇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此次巡察整改为契机,将巡察整改工作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成效,全力推进村级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