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政协组织视察十件民生实事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2-01
[字体:  ]

  日前,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我市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进行视察,并就有关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主席罗利娜,副市长罗丽平,市政协副主席谢文航等参加了活动。

  罗利娜一行先后深入到新陂、叶塘和市技工学校等地,对“四好农村路”建设和电商发展等情况进行现场视察,并通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关于十件民生实事推进情况的通报。

  罗利娜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一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彰显了浓浓的民生情怀。至目前,十件民生实事共投入资金46.12亿元,同比增幅9.8%,视察组对民生实事办理情况感到满意。

  就下一步工作,罗利娜提出四点建议:一要充分认识办好民生实事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各项民生实事办好、办实;二要进一步增强办好民生实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调度和落实各项民生实事,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推进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三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衔接好国家“十四五”规划,及早科学谋划明年的民生实事;四要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履职为民的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参与建言资政活动,为加快我市民生事业发展、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