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兴宁
36°
高温
兴宁
15:00发布
兴宁
15:00发布
36 °
多云
西南风 1级
空气优 43
相对湿度 45%
高温
今天
多云
26°/37°
周三
阵雨
26°/36°
周四
中雨 / 多云
26°/33°

繁體 丨 手机版 丨 RSS订阅 丨 无障碍浏览

首页 > 今日兴宁 > 政务要闻

市政协督查组对2020年十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督查

阅读次数:- 信息来源: 市广电台 发布时间:2020-12-02
[字体:  ]


  12月1日,市政协督查组对我市2020年十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开展督查工作,政协副主席罗苑铭、曾庆雄、部分政协常委、委员等参加了督查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应邀参加了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水口镇宋声烈士纪念碑广场扩建、苏区大道建设现场,宋声坪畲“四好农村路”、红色革命历史遗趾建设现场,听取相关单位承办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汇报。目前各项工作都在紧张有序进行,全力加快施工建设进度,部分工程已经完工。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市文广旅体局、交通运输局的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市委常委、副市长蓝蓝对2020年全市十件重点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与会委员对承办单位落实提案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政协副主席罗苑铭对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的实施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时间意识,提高办理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力争把今年的提案办理落实工作全部按时办复完毕;二要强化担当意识,确保委员提案办理真正做到“件件有答复,事事有着落;三要强化协商意识,提高办理实效;四要强化质量意识,推进提案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切实让广大委员和人民群众感受到,通过提案办理,确实推动了政府工作,解决了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五要强化创新意识,各承办单位要加强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推进提案办理工作更加富有特色,努力使提案工作在构建“一城一廊一带”发展格局,建设“工贸新城、智慧兴宁”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站群导航
  • 党群部门
  • 政府部门
  • 乡镇街道
  • 梅州网站
  • 其他网站